昣秋

惟愿君安

12月17日
今天早上写摄影的论文写到2点哭了,今天是最后一堂课了,真的好快,后悔最开始没有好好听,真像多点时间。

宝藏选修课!!宝藏男孩zjy!!
我一个不喜欢晚课的人,为了这一门课,冬天大晚上出来上课也是值了。
写I ❤ NB也就他一个了吧?
宁大腿长两米的也就他一个了吧?
宁大拍照这么好看的老师也就他一个了吧?
明明笑起来很好看,却总是装的很高冷。
明明一堆的骚话,却总是想要严肃的上课。
明明很生气,却化成了无可奈何的叹气。
记得第一次去上课的时候还和梦梦吐槽这个老师说话说不清楚,上课内容也很无聊,没有干货,想着就当一门水课赚赚学分。从最开始上课的做作业、玩手机,到后来一直第一排认真的听课。我是一个不喜欢坐第一排的人,但是因为他,我愿意去做我不喜欢的事,因为值得。我很庆幸自己那时候没有退课。
记得我有三四次下课去问他关于摄影的问题,他都特别耐心的回答,突然觉得他私下里原来是一个很可爱又非常爱笑的大男孩。他会吐槽我也会教我非常多东西。
今天是最后一堂课,因为学校设备的问题,所以没有办法给我们演示后期的处理,但是给我们尝试了光绘,他给一个小可爱画了一双翅膀,真是后悔自己一瞬间的犹豫,我也想要一双小翅膀!
结束的时候,他在那里收他的脚架和相机,我们没有一个人走的,一直默默地看他全部收好。他抬起头,特别好笑的问我们怎么还不走,都下课了,平时你们不都是走的很快的吗?
“我们舍不得你呀!”

评论